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西秀区

西秀区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1-08  责任编辑: 陈婷

  为贯彻落实2019年11月8日、2020年元月2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解决我区创建工作中行业主管部门职责不清、合力不足、监管措施不够等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1月7日下午,西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珏,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长胡雪参加。

  围绕“宾馆酒店、河道治理、油烟治理、广告治理”管理主体问题,与会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职责分别发言,并对城市综合管理、综合执法献言献策。会议明确了宾馆酒店、河道治理、油烟治理、广告治理等专项整治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会议能够切实有效解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以后继续召开类似的专题会议,将问题逐一解决,逐步化解创建难点。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职责、明晰任务,为西秀区创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各办事处、新型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西秀区创建办 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