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普定县

普定县举办“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2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大力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让更多人参与阅读和学习,努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当天上午,普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第四小学主办全民阅读活动。

  在新华书店,来自全县各界的阅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参与者们缓缓朗读,共展风采。他们互相分享着语言的魅力和阅读的感受。
  来自普定县第一中学的老师孙艳告诉记者,她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读书活动,来自全县各个基层的阅读爱好者参与其中,他们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让她真正体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全民阅读的氛围,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参与到其中。


  来自普定第四小学的学生何紫伊说:“在今天这个‘世界读书日’,看见了这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还有老师们在阅读学习,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多读书,在书籍里面找到快乐和力量。”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