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普定县

普定警方加强源头监管、防疫 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11  责任编辑: 陈婷

  当前正值复工复产人员大量流动时期,普定县公安局黄桶派出所的辖区内有多家企业,为了有效帮助企业开展复工防疫工作,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民警深入辖区工业园,检查指导企业防疫。

  具体工作中,派出所民警与企业管理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复工人员核查登记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检查中,民警要求各企业要建立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单位内部日常消杀和防护物资的储备,严格食堂就餐管理,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

  此外,民警配合政府部门对企业复产复工人员进行上门检测体温,复工人员必须扫描二维码,进行轨迹查询。并监督企业定期进行消毒,对从外省回来的人员进行居家隔离。(普定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