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普定县

普定县第一条口罩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04  责任编辑: 陈婷

  2月25日,位于普定县经开区的贵州黔生堂药业有限公司一次性使用口罩半自动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目前日产6万只平面型一次性使用口罩,填补了普定县口罩生产的空白,为全县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保障。

  在生产车间看到,生产设备上挂有两条医用无纺布和一条熔喷布,机器启动后,生产线自动生产,只需5个人在旁边操作,布料经过折叠后出来的就是口罩片,再将口罩片转到打耳带的机子上进行点带,不一会儿的功夫,一只只一次性口罩的成品就生产出来了。随后,数名工人在旁边分拣包装。这样的一条半自动生产线一天就能生产6万只一次性口罩。

  近期,由于口罩需求量大,市场供应紧张,贵州黔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结合实际和市场需要,及时腾出厂房空间,快速引进生产设备,提前组织订购原材料。在得到相关部门批复后,积极投入生产。

  目前,黔生堂公司口罩生产线操作工人分三班倒的形式,全天24小时不间断生产口罩。下一步,公司将引进三台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届时,日产口罩量将达到45万只。(普定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