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平坝区

平坝区:整治违法畜禽养殖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21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进一步落实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全力推进文明村镇和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严厉打击占用基本农田建设畜禽养殖场的行为。4月20日,平坝区天龙镇开展整治违法建设畜禽养殖场专项行动,拆除非法养殖对周边农作物造成的污染及环境破坏。

 

  整治当天,平坝区天龙镇7名执法队员对辖区合旺村等行政村进行违法建筑养殖场现场专项整治行动。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就地取材对当地村民开展普法宣传,引导村民学习环境保护法,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规养殖等各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勇当环保卫士共建生态文明家园。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拆除违建养殖场3处,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和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还有效地推进了农村生活环境治理。

  

(平坝:姚忠、天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