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平坝区

平坝区:清洗农贸市场 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11  责任编辑: 陈婷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确保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干净整洁,改善市场环境和卫生质量,给广大商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经营环境。近日,平坝区天龙镇开展农贸市场清洗行动。

  此次清洗行动由平坝区天龙农贸市场屠户自发组织,针对市场油渍多、气味重等情况,事前添置了大量的洗衣粉、清洁剂等,在清洗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些拿着水枪冲洗地面的,一些洒洗衣粉和铲除死角顽固垃圾的,认真的清洗着市场周边路面、案台、废旧垃圾及淤泥,为市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换面”,市场卫生环境明显得到改善。通过对市场内的摊位及地面的油污等进行彻底清洗,现在平坝区天龙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大清洗,用实际行动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商户和群众的卫生意识,得到广大个体户和村民的普遍赞同和支持。(平坝区精神文明办 金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