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平坝区

天龙镇多措并举严把办公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04  责任编辑: 陈婷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把办公区域来访人员防控关,及时掌握来访人员健康信息,天龙镇多措并举抓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测温登记。在镇政府办公大厅设置体温监测点,志愿者对来访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及时掌握来访人员基本情况,并要求佩戴口罩。

  扫码检测。在进入一楼大厅域及镇政务大厅张贴“贵州健康”二维码和贵州政务服务来访人员登记二维码,在体温检测的同时,要求来访人员扫码登记,掌握其健康状态。

  定点消毒。设置临时消毒室,配备相应消毒设备和药水,定时进行喷雾消毒,每日至少对办公大楼区域进行一次消毒,不留死角。

  错峰就餐。采用分餐进食,错峰就餐,避免扎堆就餐,避免面对面就餐,避免因聚集性就餐引发疫情风险。(平坝区天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