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开发区

经开区举行2020 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干部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1-22  责任编辑: 陈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经开区举行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干部群众文化活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民用航空产业基地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相关负责人;2019年度受表彰人员;区内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商会、协会负责人约4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新年畅想曲》中拉开序幕。鼓乐齐鸣,热闹欢腾的《鼓舞经开》表演,敲出了新春的喜庆,敲响了经开区人新一年的奋斗战鼓;柳琴合奏《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传递出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合唱《追梦赤子心》,展现了经开区人民怀揣一颗追梦赤子心,不断朝着梦想奋进的拼搏精神;情景剧《大家、小家》,体现了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工作者们,为脱贫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情怀;歌曲《放歌新时代》,唱出了经开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斗志昂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感恩有你、逐梦前行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示了过去的一年里经开区人勇于挑战,用信心和决心战胜贫困、化解风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调动了全区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续写新时代富美经开区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奋斗。(安顺经开区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