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关岭自治县

关岭:“小桔灯”亲子阅读活动走进同心社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26  责任编辑: 李丽莎

  近日,关岭自治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到关岭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同心社区开展“小桔灯”亲子阅读活动,激发社区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营造家长与孩子“共成长、同学习”的良好氛围,社区5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向孩子们讲述儿童防性侵知识,带领孩子们认识自己的身体,区别男孩和女孩的不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散文《春》,分享《孟母三迁》的故事,并向孩子们推荐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本次阅读活动的开展,传播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广大家长、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促进社区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