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关岭自治县

关岭:医者逆行战疫情 慰问家属送温情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2-26  责任编辑: 陈婷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关岭自治县人民医院分三批共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责任、扛起医者担当。2月23日,关岭自治县卫健局一行,分别到顶云领秀国际、沙营镇旧营村探望并慰问了驰援湖北的王雨、张勇家属,为他们送去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和慰问金。

  慰问组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家属们纷纷表示,他们理解并支持驰援湖北的工作,也因自己的亲人能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防疫战!(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