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多部门对市西路、中华西路星期天赶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23  责任编辑: 胡晓

  为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环境秩序,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11月22日,西街办事处创建办联合西街派出所、交警一中队、城管一中队、市场监管局西街分局等有关部门对市西路、中华西路星期天赶集一事开展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就占用人行道经营和街路上违规停车等行为进行整顿,规范沿街经营户,引导他们到规范的农贸市场进行交易。对于游摊小贩较多的地段驻点守候,定人定岗,并要求高分贝音响促销商家关停音响,确保道路畅通有序。经过治理整顿,大大缓解了居民出行拥堵的问题。

 


  下一步,西街办事处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使辖区交通道路清理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西秀区西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