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黄果树旅游区发起倡议制止餐饮浪费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09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黄果树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全力开展杜绝餐饮浪费行动,积极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

 

 

    一方面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加入禁止餐饮浪费等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出节约用餐的倡议,并先后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自觉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同时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和宣传。另一方面,组织全局力量,在餐饮服务单位众多的区域开展集中检查,同步开展餐饮行业风险等级评定、推广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宣传桌牌、制止餐饮浪费、文明创建、全域旅游创建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予以指导。

 


  截至目前,共制作发放文明用餐座牌1000余份、全域旅游宣传手册及攻略1500余份,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200余家次。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