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平坝区羊昌乡开展“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04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平坝”活动,加大文明乡镇创建的工作力度,近日,平坝区羊昌乡在辖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志愿者、党员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成员有序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沿街商铺、背街小巷、公路沿线等重要点位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一起问题现场处理一起。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村民居民发放《羊昌乡创建文明乡镇倡议书》和《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通过集中整治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村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接着,广大村民和商户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行动成果,讲文明、树新风,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文明羊昌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坝:姚忠、羊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