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大西桥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9  责任编辑: 胡晓

  西秀区大西桥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1日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创文办到我镇督查发现的管理弱化、车辆乱停、公益广告少等问题的情况。会议要求由镇创建办牵头,各相关部门和村(居)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并结合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督促下,大西桥镇结合2019年的创建摘牌工作的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镇各部门各村(居)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查找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创建的信心和决心,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夯实文明户、文明集市、文明村、文明镇等创建文明细胞工程,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对标问题短板,全面整改落实,提升创建水平;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战、决胜之战。
  

(来源:西秀区大西桥镇创建办 张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