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黄果树旅游区举行全民抗疫 共建小康社会暨布依“六月六”风情节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9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在“六月六”布依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黄果树旅游区在黄果树镇募龙村举行了全民抗疫、共建小康社会暨布依“六月六”风情节活动。
 

  勤劳善良的布依族男女穿着节日盛装,喜笑颜开在的在活动现场包粽子、打糍粑,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随后,充满民族特色、歌颂民族团结、歌颂党的好政策的歌舞轮番上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也不停地在募龙村上空回荡。
 

 

 

      最后,活动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欢快豪壮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进而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娱乐生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社会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