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关岭开展创文明城市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7  责任编辑: 胡晓

  7月24日,关岭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文明城市集中整治工作,检查督促县城范围内农贸市场、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全面整改、文明经营。

 


  此次抽查主要包括食品包装标签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此外,还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证照持有、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无牌无证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积极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车辆4台次,检查农贸市场周边及沿街商铺共计110家次。下一步,关岭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实施常态化管理,不断加强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市场开办方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市场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和义务,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