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开展“创文线上答题”户外兑奖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提升居民参与创文行动的意识,增强城市文明程度,共享文明成果。7月5日,西秀区精神文明办在大润发广场开展第二期“创文线上答题”户外兑奖。该兑奖活动至今已经在好吃街、大润发广场各开展了一次,每一次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对宣传创文、推广创文起到了非常明显的作用。

 

 

  活动主要设置了“公勺公筷”、“创文知识宣传”、“线上答题兑奖”三个易拉宝,并通过易拉宝向居民进行宣传,新颖的传播方式和便于普及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现场前来兑奖的市民很多,大家自觉排好队形,按序文明兑奖。从登记、截图到领取奖品,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期间更有小朋友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热心为群众解决手机操作方面的问题。

 


    据统计,截至目前,参与线上答题人数共计14310人次,西秀用媒体时代的宣传方式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推广,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文的热烈氛围和工作成效,也让市民在简单易行的活动中享受到创文的快乐。(来源:西秀区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