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创文明城市:平坝鼓楼办在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7月6日,记者从平坝区鼓楼街道办事处获悉,为有效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树立文明理念,增强文明意识,连日来该办事处组织开展脏乱差清理整治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平坝区鼓楼街道办事处自觉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通过任务网格化管理、划分责任区域的方式,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组对破损广告、野广告等进行清理,并更换制作“关爱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等公益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辖区内城郊结合部流动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为改善人居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掌上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