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大西桥镇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集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6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良好市场环境,扎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镇文明集市创建工作水平。近日,西秀区大西桥镇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集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在近期的督查过程中,发现镇农贸市场及周边在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地摊经济”的背景下,摆摊设点的人员增多,农贸市场占道经营、撑棚打伞现象比较突出。

  会议指出,文明集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细胞工程。镇农贸市场是老百姓的菜篮子,是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的重点点位。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加快提升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水平,全面提升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抓好文明集市创建工作。重点做好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市场规范管理、文明诚信经营等具体工作。镇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西桥分局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牵头做好整改提升,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西秀区大西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