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开展“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市”宣讲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6  责任编辑: 李丽莎

  7月2日,西街办事处到市西社区辖区安顺市第七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小手牵大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以现实故事生动讲述了党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号召未成年人要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好好学习。并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分别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未成年人的主流思想,积极向上。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同时有助于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西秀区西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