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平坝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24  责任编辑: 李芸
  6月22日,平坝区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副区长郭正举,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涂刚,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投资促进局通报了平坝区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样本框抽取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副区长郭正举对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作安排部署。
  唐友波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推进好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一是正视差距,大力整改。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还存在重视不够、材料不清晰、信息共享度不高、事项引进不全等问题,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逐条梳理出问题清单,限期认真做好整改;二是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涉及营商环境的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积极协作,共同推进营商环境整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成效。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和对区直各有关单位的督查指导,确保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全面提升平坝区营商环境;四是提前谋划,认真做好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平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