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黄果树旅游区:加强宣传规范管理 确保文明施工常态化

来源:   2020-06-22  责任编辑: 李芸

  为做好黄果树旅游区建筑垃圾运输及工程车辆管理,确保景区城镇整洁靓丽、道路清洁。近期,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谋划,重点整治辖区内各类不文明施工行为。
  加大宣传,织密“文明施工宣传网”。为加大文明施工宣传力度,大队通过采取约谈施工方、与施工方签订《文明施工承诺书》、播放车载喇叭等方式,强化辖区内企业文明施工意识,提升辖区内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

 


  加大巡查,筑牢“文明运输防护网”。通过建立主要路段重点守、次干道路间断查的工作模式,严厉打击不盖篷布、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以罚促管,确保施工企业文明运输。截止目前为止,共查处6起运输材料、建筑垃圾未采取密封措施造成道路污染及未按规定覆盖裸露建筑垃圾的行为,已结案6起,罚款人民币两万七千余元。

 

 

  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建立渣土运输管理的长效化机制,强化管理力度,以务实、担当、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切实将辖区内建筑垃圾及工程施工运输车辆管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打造干净、靓丽、整洁的旅游区新形象。(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 杨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