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平坝:开展安全宣传 咨询日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6月16日,平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结合平坝区实际,组织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平坝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平坝区道路交通特点,以预防事故为主要内容,把典型事故案例,经验教训等内容,穿插运用到对群众的宣讲中。同时还在宣讲过程中发放了“珍爱生命,拒接酒后驾驶”,“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单,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知识技能。希望广大交通参与人要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理念,不断增强应急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黔中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