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刘官乡开展宣传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国防观念。刘官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国防教育知识。 

  一宣讲测试固知识,通过全乡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开展国防教育知识宣讲,并在宣讲结束后发放国防教育知识测试卷,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巩固了解有关国防法律法规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 

  二主题教育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走进校园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国防教育,使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解放军的热爱,铭记人民军队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增强学生们的国防观念,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三走访宣传入人心,民兵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大力向群众宣传国防教育,号召广大群众通过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居安思危、珍视和平的思想意识,让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在全乡积极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西秀区刘官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