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黄腊乡召开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1  责任编辑: 胡晓

  西秀区黄腊乡扎实推进2020年“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6月10日上午,组织各村居召开2020年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乡创建办到各村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开展“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的重大意义、创评工作目标和内容、评选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强调,“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是进一步创建文明村镇和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和抓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乡创评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通过各村(居)前期工作开展汇报情况,大部分村居已经完成初步评选,等待下一步的村民代表评议会及乡级复核。会议强调,各村要按照评选标准要求,严格把关,评出高质量“十星级文明户”,同时做好创评活动资料的收集和上报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高群众文明素养,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西秀区黄腊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