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紫云县: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着力打造最美高速新格局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0  责任编辑: 陈婷
  为全面提升2020年紫云自治县创建工作,切实巩固前期创建成果,进一步协调推进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各项工作。6月5日,紫云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信局、县文广局、县文明办、县疾控中心等部门,开展对我县辖区内高速加油站、服务区等经营单位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导工作。
  现场邀请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紫云服务区相关人员对公共场所消毒液配比等防控措施进行指导。与此同时,在开展检查过程中发现4处问题并通过下发《提示工作》的形式督促相关经营单位进行整改,确保提升服务区服务功能,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此次联合检查,不仅加强了我县与高速公路职能部门在最美高速、文明服务创建工作中的协作共建,也切实解决了实际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推进了我县最美高速创建工作开展。(紫云自治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