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大力开展送法进校活动 提高学生法治意识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0  责任编辑: 陈婷
  随着辖区内各中小学、院校陆续复学,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教育宣传,积极引导师生自觉遵守社会秩序,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西秀区蔡官派出所走进蔡官镇学校开展送法进校活动。
  每到一处,蔡官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青少年犯罪特点及校园犯罪行为作了分析,紧紧围绕违法犯罪预防、安全防范教育、电信网络诈骗、防毒拒毒知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身边案例进行深入分析。
  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通过法治宣讲,进一步筑牢校园保护屏障,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预防了违法犯罪的发生。(西秀区蔡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