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开展“行礼守礼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6  责任编辑: 李丽莎

  近日,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开展“文明志愿星期五”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县城大圆盘、鑫都商业区十字路口开展“行礼守礼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的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在指定路口进行文明执勤,维护交通秩序,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司机遵守交通规则,勿乱停车、乱穿马路,发挥文明交通引导的作用。与此同时,志愿者还热情的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助问路的行人指明道路。

 


  此次活动中紫云县税务局志愿者以身作则,通过文明劝导感染他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为营造平安紫云尽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尽心。

 

(来源:紫云自治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