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白云镇:推选“文明家庭”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7  责任编辑: 徐雪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白云镇注重引领带动,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推荐评选2020年度文明家庭活动,大力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白云镇积极拓展推荐渠道,采取家庭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等多种方式,寻找推荐包括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勤俭持家、移风易俗、致富带头等在内的各类家庭,拟推选“文明家庭”(五好家庭)20户,“好公婆”“好媳妇”22户。

  此次推选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家庭美德,激励和引导全镇广大群众从本人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重家教,树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家庭”的深刻内涵,携手传承良好家风。(来源:

白云镇李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