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寻找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5  责任编辑: 徐雪

  熬过严寒的冬天总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败疫情。3月24日上午,普定县科协在包保的疫情防控服务点上为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的20余名科普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开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各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召必来,召必战”的服务意识,为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主要力量。

  活动最后,县科协主要负责人表示,每位志愿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自己分内的头等大事,“舍小家、顾大家”真正用实际行为践行了志愿精神,勇当战“疫”的排头兵。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普定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