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社会力量献爱心 携手抗疫同齐心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2-11  责任编辑: 胡晓
  疫情来势汹汹,社会各界勇于担当,爱心捐赠持续不断,他们纷纷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伸出援助之手,表达共同战疫的爱心和决心。

  一树长寿药业捐赠价值10万元韩国KF94口罩5000个,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西秀区各部门工作人员贡献力量。江西兴达校具有限公司经1300余公里的长途跋涉,将价值4.5万元1万余个一次性口罩送给西秀区教育系统,解决了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校安保人员和教师的燃眉之急。在南街办事处,安顺农商银行南华支行为11个封闭小区监测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来水果22箱、方便面11箱,西秀区锦绣拆迁公司、农夫山泉公司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牛奶,向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问候。在华西办事处,鸿安房地产咨询事务有限公司、贵州盛世富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捐赠矿泉水50箱、方便面70箱,贵州永鑫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为马槽社区捐赠酒精、口罩、洗手液、84消毒液、中药消毒熏香,热心居民、商铺还送来水果、酒精等物资。

 

  疫情仍在持续,爱心也在汇聚。一个个贴心的举动,一幅幅捐钱、捐物的感人场景,彰显了社会各界的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在抗疫线上,还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仍在伸出援手,他们自发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全民携手,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西秀区精神文明办 韦亚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