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我们的节日

经开区:星光社区开展2020年七一建党节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24  责任编辑: 李芸
  为迎接党的生日和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让居民群众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6月24日上午,安顺经开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在南新居委会开展“初心永擎 粽情星光”2020年七一建党节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中国传统佳节——端午的到来。



  活动前半场,安顺经开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玮同志以“立足本职岗位当好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现场的党员和居民群众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紧接着,为市、区直部门(单位)的选派干部们送上星光社区特别制作的《同心抗疫 携手前行——安顺经开区星光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画册》,感谢这群可爱的人们在新冠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给予我们的有力支持和帮助。
  接着,五名新党员代表举行了严肃的入党仪式,由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在周玮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后半场,在一片欢歌热舞中唱响,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歌曲、舞蹈、旗袍秀等节目缤纷上演,更有端午小故事、包粽子、秀粽子等节目,一系列的节目表演让居民群众深深感受到来自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和内涵。活动中,不仅仅只有节目表演,更有文明创建、禁毒教育知识抢答,使居民群众在娱乐竞争中收获知识,引导他们形成崇尚科学、文明、节俭、诚信的良好风尚。
 (来源:安顺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