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我们的节日

我市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元旦”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1-17  责任编辑: 徐雪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月30日,由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安顺市精神文明办主办,中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文明办、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安顺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元旦”集中示范活动在安顺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热闹欢快的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市民群众围聚一起,包饺子,写福字,送春联,一幅热闹景象。

  

书法爱好者现场写福字,送春联

  

市民群众包饺子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串烧《红红的灯笼红红的我》和《苗岭欢歌板凳舞》中拉开序幕。

  

舞蹈《红红的灯笼红红的我》

舞蹈《苗岭欢歌板凳舞》

  本次示范活动分为生机,温暖,和希望三个篇章。在生机篇章,歌曲《万物生》,舞蹈表演《奋斗时代在一起》,乐队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柳琴合奏《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相继登场。在“温暖”篇章,歌曲《往后余生》,《你笑起来真好看》,合唱《鸿雁》,展现了人间温情,描绘了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活动在第三篇章希望中走向尾声,歌伴舞《小梦想,大梦想》、《点赞新时代》、诗歌朗诵《我的中国梦》,展示了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歌曲《万物生》

  

乐队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曲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歌曲《往后余生》

  

柳琴演奏《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此次“我们的节日·元旦”集中示范活动旨在把元旦节庆祝新年伊始的节日喜庆氛围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日活动中,突出欢乐、喜庆、愉快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体验丰富的节日民俗、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文化交流,凝聚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安顺文明网记者  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