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镇宁自治县​:开展红领巾小社团成立仪式暨少年宫成果展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1-01-15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充分发挥学生的特长和个性,促进学校少先队组织的活力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1月14日,镇宁自治县丁旗街道中心学校开展红领巾小社团成立仪式暨少年宫成果展活动。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丁旗街道办事处、安顺市少先队、镇宁自治县少先队、镇宁自治县第五小学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丁旗街道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听取了中心学校、教育和科技局、丁旗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的活动致辞,宣读建立红领巾小社团的决定,宣布聘请红领巾小社团专业辅导员的决定及红领巾小社团各团中队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现场为红领巾小社团各团授牌。随后是成果展示,在这过程中,舞蹈小社团的舞蹈《花之舞》、葫芦丝小社团演奏的《孔雀轻轻跳》、雅韵诵读社团的《论语》和书法社团现场的书写、篮球社团的《篮球韵律操》、地戏小社团的《薛仁贵征川》等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通过活动的开展,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突显了乡村少年宫活动育人的功能,助推了学校的特色发展。
 

 (来源:丁旗街道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