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西秀区:交通宣传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童心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23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机率,提高社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11月20日,西秀区凤凰社区了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辖区50余名儿童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以通俗易懂、幽默活泼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交通标志、交通信号、交通法规知识,教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时注意看信号灯,走路时走人行横道线。整场活动使得孩子们在愉快的参与中认识了交通标志图标,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以后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个遵纪守法的小公民,带动父母家人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助于安全有序、文明和谐交通环境的营造。

 

(来源:西秀区凤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