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关岭幼教系统举办2020年“亲子美食节”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16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饮食文化知识,同时丰富幼儿园饮食文化生活。连日来,关岭自治县幼教系统公民办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美食节”活动。

 


  活动现场,欢呼声、加油呐喊声响成一片,家长们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冰糖葫芦、小果卷、水果拼盘、趣味蛋糕、火爆串串香、美味饺子、香香糖果等食材,用心地和孩子做美食。家长们新颖的创意,精巧的雕刻,巧妙的拼盘让人眼前一亮,孩子们也都沉浸在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喜悦中。

 

 

   举办亲子美食节活动旨在促进幼儿园伙食质量的不断提高,丰富家庭餐桌的美味佳肴,让孩子们懂得“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同时也让每一个孩子都亲身体验到劳动与创造带来的快乐,让孩子们在幼儿园这个金色童年的摇篮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