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关岭自治县开展“我爱祖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0-10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节到来之际,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二小学组织开展“我爱祖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全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

 


  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声中,龙潭街道第二小学“我爱祖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帷幕。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操场上徐徐升起,同学们一双双明眸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全体师生面向五星红旗唱响国歌,唱响新时代爱党爱国主旋律,无限的光荣感、幸福感在每一个人的心底涌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学生观看了影片《火烧圆明园》。影片主要讲述了圆明园的兴起,到英法联军侵略,至火烧圆明园的故事。通过观影,让同学们牢记勿忘国耻。

 


  通过开展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