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省科技馆科普教育活动走进彩虹社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8  责任编辑: 胡晓

  9月27日,由贵州科技馆主办,安顺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主题为“科技改变生活 智慧引领未来”的科普教育活动走进西秀区易地扶贫搬迁点彩虹社区启新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活动。 

 

 
  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民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启动仪式后,孩子们参加了科学表演秀,观看了“探秘鸟类世界”图文展,参与了科学小课堂“认识我们的身体——内脏器官”、科技小制作等活动。通过科普展品、科普图片、科普音像制品的形式,展示科学知识和宣传科学理念。同时,经过孩子们动手动脑,在娱乐中接受科学熏陶,培养科学兴趣,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