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关岭自治县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1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近日以来,关岭自治县各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班级活动。

 


  校园内,学校通过张贴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真实生动的图片展板 。在班级,老师们通过PPT展示,以召开主题班会方式,有的班级还开展了禁毒手抄报、黑板报比赛,向学生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点、由来及防范等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危害。

 


  据了解,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近2000张,召开主题班会36次,受益教职工82人、受益学生近2000人。对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禁毒、拒毒、识毒、防毒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