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机器人教育协作精准结对”签约活动在平坝一小举行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6月17日,山东幽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安顺市平坝区第一小学东西部机器人教育协作精准结对签约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一场新时代人工智能的盛宴为平坝一小这所百年老校带来了别样生机。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黄光俊、平坝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田红、山东幽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逯广场、山东幽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娜、山东幽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宇以及平坝一小全体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幽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向平坝一小捐赠包括Ebot机器人、“绿茵小将”、“星际探险”、“牧羊人积木”在内的总价值十余万元的人工智能设备。

 


  签约仪式后,让人耳目一新的“机器人舞蹈”表演和“机器人足球大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第一次接触机器人的孩子们在小机器人有趣精准舞蹈动作的感染下露出欢乐的笑容,纷纷拍手叫好。

 


  此次机器人捐赠活动弥补了平坝一小人工智能教育的空白,下一步,平坝一小校将建立机器人实验室,逐步构建起人工智能课程体系,探索出适合该校的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新模式,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学生社团的发展,创新社团内容,让学生的课余生活得到进一步的丰富。

 

(来源:平坝区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