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西秀区:大力开展环境整治 学校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05  责任编辑: 李芸
  为全面推进西秀区蔡官镇教育事业平稳有序发展,6月4日,蔡官镇相关职能部门对各校园周边环境开展整治,对校园门口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治理,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健康。

  检查中,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校务人员早上7点前全部到岗,全体老师7点半之前必须到校,相关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岗位迎接学生的到来。学校严格执行教育局会议精神,为学生进行体温测试,固定人员对交通进行管控,禁止接送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区,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减少接送学生车辆和人员的密切接触。
  中午,学生营养餐正常举行,不同的是本学期采取了错峰用餐的方式。孩子们有序排队,文明用餐,把“营养”装进肚子里,笑容绽放在脸上。
  复学几天来,在各级领导的检查指导下,蔡官镇各学校根据开学预案认真履行职责,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美丽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机和活力,孩子们在浓浓的书香环境中欢声笑语,家长们又可以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情,经历了漫长的寒假,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珍惜和倍感美好。(西秀区蔡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