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关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一儿童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01  责任编辑: 李芸
  5月31日,关岭自治县组织多家单位在顶云街道安馨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一儿童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关岭自治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志愿者、社区干部、社区少先队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纷纷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感党恩、听党话公开课》、《这样的人》、《古诗联吟》等诗歌朗诵,通过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诗歌朗诵让孩子们学会要感党恩,铭记历史,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那些为革命、为新中国成立作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们,做新时代好少年。最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下帷幕,并由多家单位联合给小朋友们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了开心且难忘的儿童节。
  (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