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市督查组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督查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8  责任编辑: 胡晓

  5月26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赴成员单位开展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活动督查。

  督查组分别到市妇联、团市委、市残联、市科协、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5家品牌单位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翻阅品牌活动开展资料,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对各相关成员单位落实品牌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品牌活动图片信息的采集,品牌活动媒体报道,品牌活动进展程度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品牌单位要提高认识、合力攻坚,补齐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短板;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重点深入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努力使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所成效,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安顺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来源:安顺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