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导组到西秀区督导工作秀区督导工作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6  责任编辑: 胡晓

  3月24日,安顺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到西秀区督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西街办事处互助社区、凤凰社区凤羽居委会、马槽社区进行实地查看及工作指导。每到一个社区,他们都详细了解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氛围、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社区帮扶关爱未成年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交流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做法。

  西秀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得到了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硬件基础完善和创新阵地建设;二是要加大社会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各方资源参与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与其他社区多交流沟通经验做法相互借鉴,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丰富工作内容;三是要持续抓好社会、家庭、学校“三结合”,形成共建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西秀区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