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活动在普定县第七小学点亮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5  责任编辑: 徐雪

  为了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无数白衣天使勇敢“逆行”、无私奉献;党员干部群众联防联控、携手奋战,澎湃的爱心、坚定的信仰在共同的战斗中接力、传承。近日,结合当前战疫的好消息,线上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活动在普定县第七小学点亮,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的形式让少先队员了解到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逆行者们义无反顾地奔向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有的是军人,有的是白衣天使,有的是社区工作者,有的是环卫工人……像他们这样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逆行者们,还有很多,他们这种逆行而上的精神,这种直面困难,从病魔手中抢救生命的勇气,点燃了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不仅深刻地体会到逆行者们向险而行、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同学们通过给逆行者们写一封信、做贺卡、画画等方式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来源:普定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