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关岭新时代文明实践:“雨爱同在”爱心捐赠走进岭岗小学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1-13  责任编辑: 李芸
  1月10日上午,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上海浦东新区雨果幼儿园一行到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岭岗小学举办“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在致辞中说,2019年12月20日,“雨爱同在”圣诞义卖活动在上海浦东新区雨果幼儿园温馨举办,筹集到了善款31800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雨果幼儿园对口帮扶项目学校—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岭岗小学,希望通过捐赠方式,为岭岗小学教学条件的完善和贫困学生的生活改善尽一份微博之力,为岭岗小学成长中的孩子献一份爱心,同时希望岭岗小学的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了肩负起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重任。
  (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