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图片新闻

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启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05  责任编辑: 胡晓

  11月4日,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办主任邱继松,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饶茂中,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罗微,市妇联副主席白庆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云,副主席杜娜娜、蒋文武,市文化馆副馆长吴发健及广大群众参加活动。

邱继松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以“争当文明安顺人·共创全国文明城”为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广泛宣传健康向上的创文精神,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近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歌舞表演

  活动现场,花灯歌舞《安顺花灯迎春到》、女声独唱《文明安顺人》、方言小品《回家》、旗袍秀表演《秋水伊人》、歌曲《文明安顺》、广场舞《文明安顺人》、苗族舞蹈《太阳鼓》、快板舞蹈《文明创建靠大家》等节目相继登场,获得阵阵掌声。

歌舞表演

方言小品

  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一共举办6场,将在经开区、西秀区、平坝区各开展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凝聚合力打造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构筑全民共建共享的靓丽风景,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安顺文明网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