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图片新闻

美丽西秀·青春与“旅”有约第七届安顺旅发大会西秀区系列活动在苗岭屯堡古镇举行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31  责任编辑: 胡晓

  8月29日,第七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西秀分会场,以“美丽西秀·青春与‘旅’有约”为主题的青春联谊会暨汉服文化美食节活动在西秀区苗岭屯堡古镇热闹举行。

 

  

市民着汉服游园观展


  活动当日,来自西秀区各行各业的300名单身青年齐聚古镇,参与吃西瓜大赛、抛绣球、许心愿等联谊活动。
  活动中,出席活动的嘉宾为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十位“安顺青年市民导游”代表颁发聘书;西秀本土旅行社、景区和旅游协会的代表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民着蜡染服饰观展

 

  本次活动从8月29日进行到9月3日结束。活动期间,不仅有汉服走秀、汉服舞蹈等文艺表演,同时还有特色旅游商品、特色美食、汉服及文创产品商家展销。

 

 

  

观展现场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西秀区旅游业呈现环境优化、要素凝聚、增长强劲、提质增效的发展态势,近三年旅游经济指标年均增长35%以上,一直保持排列全省前八。

 

(来源:黔中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