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图片新闻

《相信爱会回来》暖心上线 | 安顺市人医院抗疫MV,致敬所有一线战疫白衣天使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3  责任编辑: 徐雪

  

    突发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全国广大医护人员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地冲锋在疫情最前线,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新时代大爱之歌!

  “我相信爱会回来,守护的天使一直在你身边........短暂的停泊,是为了长久的相聚,你我重逢在灿烂的明天。”一首由安顺本土音乐人王曦亮、若心作词、作曲,安顺市人民医院制作出品,我院骨一科医生巴黎、口腔科护士王甜甜参与深情演唱,我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真情演绎的《相信爱会回来》,献给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参与者,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来源:安顺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