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授牌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1-01-19  责任编辑: 胡晓

  日前,西秀区授牌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丰富全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载体,充分发挥优质阵地资源的引领带动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秀区新时代军地实践中心获授牌

  西秀区“绣娘坊蜡染刺绣就业培训基地”获授牌


  授牌仪式上,中共西秀区委党校、西秀区新时代军地实践中心、西秀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刘官乡秦发忠傩雕文化博物馆、大西桥镇鲍家屯陈列室、西秀区“绣娘坊蜡染刺绣就业培训基地”获授西秀区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称号。

 

  西秀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获授牌

  大西桥镇鲍家屯陈列室获授牌


  据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西秀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建设全覆盖的基础上,创设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依托阵地资源加大理论宣讲力度,开展党史、军史教育培训,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情怀。第一批授牌的文明实践基地各有特色,建好用好文明实践基地,对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掌上安顺)